mud。

有缘再会。

[瑞金]有时候也会出现只有鼓起勇气才能做到的事情啊

只想写金和格瑞吵架架,最后变成这样了……
是发烧着写的,所以拖了稿对不起qqqq感觉质量不大高
而且好像确实偏题了(。
头疼……
然后,上周太忙了没有时间写,总之先 @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 ,主页君辛苦了!
全文搜tag美梦饲养日记!

Day 3
勇气

“……瑞,格瑞!!”

格瑞睁开眼睛,散发着淡淡金辉的美梦精灵高举着一张残损的羊皮纸,在他眼前拼命摇晃。不过显然,小精灵没有考虑到格瑞能否看清上面内容的问题,后者只能皱着眉头捏住精灵的翅膀——他已经数不清这对无辜的翅膀究竟被捏了多少次了——将金固定下来。

借着金色的微光,格瑞终于勉强看清上面的字迹:

“新发现,DE326。”

他几乎是在下一刻便猛地坐起身,把那片纸片翻过来——背后果真画着一个小型的传送法阵。金被格瑞过度的反应吓得有些怔愣,目光在格瑞的脸与羊皮纸间转换了几次,好一会才小心翼翼地询问道:

“怎么了,格瑞?是发生了什么啊?这个我看不懂…”

DE326。

这个看起来杂乱的编号代表了什么,没有人比格瑞更清楚了。只要一闭眼,如同要毁灭一切般的火海便会呈现在眼前。那件事的真相是他一直以来所寻求的,甚至是他加入“部”的原因。

事不宜迟,他迅速起床更换衣物。一旁的金没有得到回复,有些着急地飞到格瑞的眼前。

“你要去哪里?已经半夜了哎——!”

格瑞穿衣的动作停顿一秒,猛然想起了金的问题。他多年来一直坚持单独行动,并非只是由于习惯,更因为他曾经经历过最痛苦的分别,而做这一行是不可能没有牺牲的。即使他已经足够强大到可以在大多数情况下保护自己的队友,但是不能排除这样的意外。

他已经没有勇气面对再一次生离死别了。

“这个任务很危险,你不要去,待在这里等我回来。”

面对格瑞斩钉截铁的态度,金困惑地眨了眨眼睛:“可是格瑞,为什么我不能去?我很强的,肯定不会拖你的后腿!既然它这么危险,我去说不定还能帮上忙——”

“…你会受伤,很有可能会死。那里非常危险。”格瑞紫罗兰的眸子直直地凝视着金,“我不能保护你。”

“我才不需要你保护呢!”金却像是更加不满了,大有和格瑞吵一场的意思。“我可厉害了,而且我们梦精灵可是最勇敢的,什么危险都不怕!”

“笨蛋,这不是有勇气就能解决的事情。你会丢掉性命的,就算是美梦精灵,也没有复活的能力吧。”格瑞也毫不留情地反驳回去。金被噎了一下,差点从半空中掉下去。使劲拍打了两下翅膀,他不服气地大喊道:

“格瑞,朋友也是很重要的啊!万一,万一有只有你一个人就做不到的事情,我肯定能帮上忙!”

趁格瑞还没有接话,金又接着说道:

“你就是不愿意相信我!格瑞,我会保护好我自己的,所以也求你相信我一次吧!”

“……”

这次是格瑞不言了。金说得没错,或许他是应该作出改变。机会摆在眼前,甚至还不顾一切地向他冲过来。只要鼓起勇气,就可以抓住它——

“那好吧。记住你说的,我们走。”

评论(2)

热度(29)

©mu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