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d。

有缘再会。

『瑞金』美梦精灵送的星星可是天下第一的祝福哦!

@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
是临时赶的!
啊啊啊啊感觉有点偏题

Day 3 星

格瑞自睡梦中醒来时,天还蒙蒙亮。难得没有被那个纠缠他已久的噩梦骚扰,倒也算是睡得安稳。目光在房中扫视一圈,最终定格在床头挂着的那只捕梦网上——小小的一张网上,除了挂了好几颗闪闪发亮的“星星”,还坐着那只昨天才正式入住他房间的小精灵。

清冽的风钻过半开的窗户,摇动起捕梦网下挂着的两只小铃铛。格瑞确信昨晚睡觉前关好了窗,大概是金趁他睡觉偷偷溜出去过了。铃铛丁零当啷一阵响,金抱着那几颗星星跳下来,有些不好意思地挠了挠脑袋。

“不好意思啊,格瑞!昨天隔壁那个人做了特别好的梦,所以我就到他那间去了!——他的梦可有意思了,有一个蒙着眼睛、特别特别漂亮的女孩子!”

隔壁住的是雷德,追求了隔壁科的蒙特祖玛三年。格瑞从前无意间听说过一些关于他对祖玛执著的传言,只是没想到居然执著到了梦里,还被美梦精灵看了个透。

但这其实不重要。格瑞看着金坐在被子上,把那些闪着淡淡金光的星星一字排开。精灵认真地一颗颗检查过去,挑出了看起来最精致好看的,展开翅膀飞起来,作势要把它贴在格瑞额头上。格瑞眼疾手快,揪住精灵的衣角、阻止他进行下一步动作。

“你要做什么?”

“这可是用美梦结成的星星,还有美梦精灵的法力呢,怎么样,是不是特别厉害!”金骄傲地昂起头来,一双蓝眼睛仿佛闪着坚定的光,“借宿的费用,这下总够了吧?”

格瑞这才明白过来。昨天金就提过要给借宿的报酬,给了他一个精致的箭头形水晶挂饰。他当时没收,没想到金理解成了不够珍贵。

“你没必要付借宿费。”他松开捏着精灵衣角的手指,“只是挂了个捕梦网而已…”

“不行不行,一定要付!姐姐说了,不能白吃白喝,我又不是付不起!”

金有些急了,不等格瑞说完,便接了话。格瑞沉默着凝视了精灵一会,最终还是选择了妥协。

“随便你了。”

精灵立刻眉开眼笑,高高兴兴飞起来,啪叽一下把星星按在了格瑞额上。温暖而微弱的力量从那里散开,一丝丝地渗透入他的血液中,消失不见了。

“嘿嘿,有了这个,虽然不能保证每天都做美梦,但是肯定不会做噩梦的!这可是我给的星星,超厉害的祝福哦——”

格瑞敛了敛目光,轻轻叹了口气。

“好。”

真是个幼稚鬼,倒也不惹人讨厌。

评论

热度(37)

©mu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