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d。

有缘再会。

『微博体 瑞金』龙卷风又摧毁停车场啦!!!

├ 大家好,又又又是我!这次的是单瑞金向单瑞金向单瑞金向,是金的微博,其他cp大家自行脑补反正我是不承认的!以后可能会写个雷总角度的…(要个几百年吧

├ 今天是七夕节,所以我特别来发个糖糖!剩下还会有蛮多东西今天都会发出来!

├ 对不起是我智商低(。)正文没发的傻逼事情我不会再做了(……)结果一个顺手还把瑞金60分给删了(我一会补档

├ 仍然是给木森森!!!我木森森超棒超好你们都去关注她都去爱她都去给他点心点手评论!!! @Muize.lupe 

├ 是瑞金确定关系的夫夫设定啦!我说有后续就有后续,这篇短了点,接下来还有后续的后续(…

├ 依旧感谢 @月照花林 的友情帮助,我超级爱他(。

├ 我说有龙卷风摧毁停车场就有龙卷风摧毁停车*场,你看吧(…)新闻是我瞎写的,不过最近确实有这事!喜欢的话请务必给我留个评论;D

├ 都可以的话!!可以继续↓

对不起大家…//@格瑞V:都放心吧,已经到医院了。//@安迷修V:工作日晚高峰时段真的挺堵的,开车感觉不大行……好在下了高架。这样就只能麻烦格瑞和雷狮轮流背过去了,辛苦了。//@海盗头子V:空调温度都开高点。//@格瑞V:…[显示40.1的温度计.jpg]

热门评论

@格瑞V:笨蛋。这不是你的错,不用道歉。
@瑞金后院扫地僧:啊啊啊啊啊心疼金宝!一定要赶紧赶紧好起来!大家太暖心了呜呜呜呜会好的都会好的!
@乐观主义V:担心…!一定要快点好起来!

打过针睡一觉以后好多了!不好意思,让大家担心…

热门评论

@龙卷风摧毁停车场;没事没事没事金宝你好了就好!给我们金宝亲亲亲亲
@救命啊我填不动坑了;金宝以后要注意!空调绝对不能开到25度以下!!!
@九百九十九次:呜呜呜没事的!!!金金你自己注意就好了!!

卡米尔来啦!带来好————多看起来超好吃的甜品!谢谢啦!可惜我还有点头疼,被格瑞严令禁止玩游戏了…不过没关系,我会在旁边看着大家玩的!

热门评论

@卡米尔V:不用谢,还是要多注意身体。
@金V 回复@卡米尔V :我知道啦——
@卡米尔大法真的好:呜呜呜卡卡卡卡!!!凑上去猛吸一口!两个天使凑齐了!

登登登登!是雷狮的直播间哦!//@格瑞V://@安迷修V:可以的话还是想快点把恶党赶出门去。//@卡米尔V:……已经快变成游戏区up主了,大哥。//@海盗头子V:[网页链接]反正是用安迷修家的设备,就玩这个据说特别烧显卡的吧。

热门评论

@可以的话中午想吃面包:每次都只开一个直播间真是给了选综一条活路…前面评论区一律粉丝欢乐怼的一塌糊涂到了金这边好像一切都没有发生过233333果然是天使气质
@雷狮的头巾桑:说实话后面一直在说话吃东西的就是金吧wwww听起来好好吃,太可爱了吧!
@金金后援团八队队长:金宝絮絮叨叨絮絮叨叨然后格瑞不听内容就嗯一声实在太惨了!连雷狮都看不下去了(

我点赞了 @隆_想做一条咸鱼:一边看直播一边画画^qqqq^画了一个次蛋糕的金宝!金宝真的超可爱的啦大家来入教啦——[金吃提拉米苏.jpg]

我点赞了 @日吸一猫:炎炎夏日,一起吸猫!
[想.jpg][不.jpg][出.jpg][写.jpg][什.jpg][么.jpg][才.jpg][好.jpg][啊.jpg]

可是我不能吃哎…//@海盗头子V:憋了几百年终于能吃上烧烤了。[放成一排的各式烧烤.jpg]

热门评论

@格瑞V:是为了你好,以后还会有机会的。不要偷偷改空调温度。
@金V 回复@格瑞V:哦…
@greyyyyy_IloveU:隔着屏幕感受到了小天使的委屈,心疼一下…
@什么今天紫堂更新了:然而,在小天使吃着甜品苦苦呼唤烧烤时,我还在做课题…太惨了!!

龙卷风真的摧毁停车场了!!哎,我是不是有个粉丝叫这个?//@天下第一可爱的凯莉小姐:哇哦可以嘛,操作太酷炫了//@海盗头子V:笑死了,这莫非就是最近流行的那个龙卷风摧毁停车场真人版?//@○浪新闻V:[网页链接]龙卷风突然席卷X市,目前财产损失情况仍在计算当中…

热门评论

@龙卷风摧毁停车场:是是是是是是我啊!被男神点名居然是这个原因红红火火恍恍惚惚,用绳命抢来的ID名果然太棒了!
@沐沐沐沐沐沐子:送这位龙卷风同志上热评!
@哦我以为是:送这位龙卷风同志上热评!去吧!

在X市的大家一定都要小心!听说龙卷风会把河里的鱼都卷起来的,真的吗?

热门评论

@鱼儿水中游V:是真的,不过等掉下来就没几条活的了[Doge]
@千百年等你一会shakne:我们小天使真的很暖心♡会注意的,放心吧!
@之止之止之:我们小天使真的超好!!!

回去啦!玩的很开心![机场.jpg]

热门评论

@安迷修V:这次有点突然,还是招待不周!下次想来的话,提前打声招呼就行!
@金V 回复@安迷修V:没有没有,那个糖醋排骨真的超好吃!
@安迷修V回复@金V:喜欢就好!
@正常的昵称:热烈欢送男神!!!期待男神再来玩!!!

考一下大家!——记不记得今天是什么日子?

热门评论

@世界第一可爱的凯莉小姐V:啧啧啧,你们这恩爱秀得真是——还给不给单身贵族活路啦。
@瑞金大法好入教保平安:是我们最爱的格瑞和金宝结婚一周年!!!!
@午时已到du2:是结婚纪念日!

谢谢谢谢!//@海盗头子V:[网页链接]亲自编舞给你们庆祝,不赶紧感激涕零一下?@格瑞V @金V

热门评论

@海盗团万岁万岁:我的天哪我有生之年看到雷总更新了!还是为了瑞金!!!我飞,我这就飞!
@浅草依然依:我我我我我这就给大家表演一个旋转爆炸升天!!!!我喜欢的cp他们在一起有一年了!一年了!!
@给爷笑一个的:你们真好你们真好!作为粉丝真的幸福到不行!

我点赞了 @瑞金同人大院:大家好,今天是什么日子,大声告诉我!!在这样一个美好而特别的日子里,我们大院的院长之一终于显露了他大佬的本质,拿出了神仙的水准,给大家画了这幅大片一样的画,让我们为他鼓掌!!!同时,我们也有活动!我们将从转发该微博的小伙伴们中挑选十位赠送格瑞的二专!一位赠送上次瑞金同场的时候的双人签名加瑞金一专!!![瑞金背靠背站着,身后是银河系.jpg]

我点赞了 @世界第一的凯莉小姐V:哎呀,这么一想确实都已经有一年了~祝福你们哟,金、格瑞。不过,本小姐是个美妆区的up主,想来想去也没什么礼物可拿出来的,就不准备啦!你们两个自己开心[爱心][爱心

哎,谢谢凯莉!//@世界第一的凯莉小姐V:哎呀呀…

热门评论

@歌女雁燕:每次打开○博都看到你们的互动,想到你们还在一起,真的感到特别特别开心。是啊,这是我爱的两个人,世界上真的还有这样的真情…谢谢你们,遇见你们太好了。
@高岭之花不惧严寒:特别特别开心!祝你们幸福,真的真的!一定要幸福啊!!
@凯佬是世界的宝物:祝你们幸福!要一直在一起!

谢谢大家谢谢大家!艾特数从早上开始就是99+,大家都好热情呀!我和格瑞都超开心,一直一直都会在一起的!(格瑞笑的可好看啦:D[比心的两只手.jpg]

热门评论

@瑞总家的仓鼠:两只手都好好好好看啊q你们太好了!
@也好困:是是是你们永远都会在一起的,是最好最好的瑞金啊[大哭][大哭][大哭]
@瑞金后院:呜呜呜呜呜爱你们!!!真的!!!!

评论(5)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mu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