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d。

有缘再会。

『雷卡』船。

“大哥。”

卡米尔赶到的时候,雷狮坐在海边最高的那块礁石上。风裹挟着海洋的咸腥气息,温柔地拂过脸颊。他看到雷狮晃了晃手里的啤酒瓶,最后仰头灌了一口,把空罐子扔进海里。

听到声音,雷狮侧过头,却没有看他。

“怎么?”

“父亲让您早点回去,他准备了晚宴。”他犹豫了一下,走过去挨着雷狮坐下,“如果您不愿回去的话,我陪您再坐一会。”

雷狮没有回答,眺望着遥远的地平线。海浪泛着泡沫涌上岸边、即刻又退去,如同呼吸一般富有节奏。卡米尔低下头,试图寻找被雷狮丢弃的那只罐子;但它早已经不见了。

他知道雷狮现在的心情不会好。在所有人心中,雷狮应当作为雷王集团的继承人而留下。那艘承载了梦想的航船已经不在了,他们的努力将要毁于一旦。

“不回去了。”

沉默了许久,雷狮忽然轻描淡写抛下这么一句,站起来,教卡米尔听得一愣。他不清楚雷狮心里究竟想了什么,但是他知道该做什么。他紧跟着雷狮站起身,表情是一如以往的认真。

“大哥,我和您一起走。”

于是他们便踏上了旅途。

评论(1)

热度(17)

©mud。 | Powered by LOFTER